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蔚县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蔚县长安网 2016-12-27 15:05: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12月23日,蔚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党委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局长、政委等在家党委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局长要求各位领导要突出领导带头,率先学习、层层示范、层层带头,原原本本、逐章逐节、逐段逐句地认真研读,全面准确把握其重大意义、重大要求、重大部署,着力在吃透弄懂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求实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做到精读细学、学深学透。同时要落实好学习制度,作为长效机制抓好落实。

关键词:蔚县 公安局 全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