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外埠

男子宾馆开房容留未成年人吸毒被刑拘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2016-12-22 11:35: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网湖南讯12月2日,43岁的陈某国在其住的宾馆多次容留未成年人陈某(男,17岁,漆河镇人)吸毒,被常德桃源警方抓获,而吸毒的陈某也被警方送往戒毒所。

  11月30日,常德桃源县公安局漆河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走访排查时抓获一名未成年吸毒人员陈某,据陈某交代,自己多次吸毒都是在一个叫陈某国的男子所住的宾馆房间里进行的,毒品和吸毒工具也都是陈某国提供。民警根据这一线索对陈某国展开调查,摸清他的活动轨迹后,12月2日一早,民警在漆河镇华岩河村的一民房内将陈某国抓获。

  经审讯,陈某国交代,自己是在网吧认识的陈某,因都爱上网和吸毒,经常带着陈某在其居住的宾馆内吸毒,并对自己容留未成年人吸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而陈某,父母离家早年打工,一直跟着爷爷生活。因不去读书混社会染上毒瘾,其爷爷希望公安机关帮其戒掉毒瘾,改过自新。

  目前,吸毒人员陈某已被强制戒毒两年,陈某国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的办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