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司法公开

河北省涿鹿县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来源: 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 2016-12-16 15:01: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河北省涿鹿县检察院开展了以“强化侦查监督、维护司法公正”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来自社会各界的16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零距离了解检察工作。

  活动期间,代表们依次参观了该院案管大厅、检务公开大厅、“两法衔接”办公室并体验了LED查询平台。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受邀人员积极询问各科室的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对检察机关及职能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并对该院在服务大局、维护稳定、保障民生、队伍建设等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代表们针对加大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力度、加强法治教育进校园、利用新媒体做好宣传工作、抓好检察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密切了检察院与人们群众的联系,使检察工作更接地气,让人民群众充分行使了对检察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进一步促进了“阳光检务”工作的开展。

关键词:检察 活动 开放日 监督 侦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