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执法监督

张家口市检察院举办侦查监督司法公正相关活动

来源: 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 2016-12-16 16:51: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5日,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了“加强侦查监督维护司法公正”主题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20余人走进检察院,了解检察机关侦查监督工作并进行座谈。市检察院检察长白剑平参加了活动。

  白剑平介绍了今年市检察院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平安建设、查办职务犯罪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指出,检察机关始终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在认真履行检察职责的同时,以新理念引领新发展,以新举措适应新常态,不断提升法律监督能力和水平,大力加强司法公信力建设和过硬检察队伍建设,深化检务公开,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今后,还将在增强服务大局针对性,规范司法办案,落实司法改革等方面发力,全力为我市“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绿色崛起”做出贡献。(来源:河北法治网)

关键词:司法 公正 检察院 监督 侦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