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矛盾化解

桥西公安分局工人新村派出所收到群众的锦旗和感谢信

来源: 桥西区长安网 2016-12-14 11:50: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2016年12月8日上午10时许,市民李某(男,55岁)来到张家口市桥西公安分局政治处,将为工人新村派出所制作的锦旗和写好的感谢信交由政治处。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2016年11月17日下午15时许,李某打电话向工人新村派出所求助称:他所居住的小区物业无故断了他家的电、停了他家的水,家里有老人,有孩子,严重影响了他家的日常生活。接到求助电话后,教导员韩希哲迅速带领民警赶到金华怡园小区物业办公室,找到物业公司的高经理了解情况。主要矛盾是,有的业主常年欠物业费不交,物业收不上钱来,物业服务就做不好,物业服务不好,欠费的就越来越多,恶性循环,物业没办法就用断水、断电来跟业主说话,久而久之就形成了现在的局面。办案民警说服物业先给业主供水供电,然后召集物业和业主委员会开会商讨业主欠物业费的问题,使问题总算得到了圆满解决。业主为感谢新村派出所的民警,便将锦旗和感谢信送到了桥西公安分局政治处。

关键词:感谢 工人新村 桥西 物业 欠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