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经开公安分局深入社区开展消防知识讲座

来源: 张家口长安网 2016-12-08 08:53: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扎实落实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做好辖区社会面消防安全基础工作,切实强化社会单位消防安全。11月22日,经开分局组织消防大队、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朝阳街社区开展消防宣传培训和安全知识讲座。

  活动中,消防宣传培训人员针对社区街道的防灭火特点,从社区日常防火常识、应急疏散逃生自救、初期火灾扑救、灭火器等消防器材使用等方面的知识对社区员工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和实地的教导,并号召各社区员工迅速行动起来,切实加大单位内部的防火安全巡查力度,对员工进行深入培训教育,让每名人员正确认识什么是火灾、什么是隐患,提高辨别和消除火灾的能力,积极发动一切可以宣传的力量,全面宣传、全民关注、全民参与,减少火灾事故发生。同时,宣传培训人员结合消防安全防灭火工作,通过讲事例、讲法规等具体措施,为在场员工介绍了日常防火安全注意事项、如何报警及逃生自救的措施。

  活动中,社区员工对自己不明白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互动,做到牢记消防安全,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关键词:消防 社区 安全 火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