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司法公开

桥西法院让执行工作更加公开透明

来源: 桥西区长安网 2016-11-30 11:49: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日前,执行人张某将一封感谢信送到桥西法院执行局负责人手中,对申请执行的过程和结果表示满意。桥西法院建成执行指挥中心并迅速投入运行以来,由法官和院领导在院内远程调度指挥,执行车辆配有远程视频录音录像,及时将执行情况实时反馈,同时对执行行为进行有效的监督,执行视频资料使得执行工作更加公开、公正、透明。   

  为破解当前广泛存在的执行难问题,调动各方资源,建立执行联动机制,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执行难问题,树立司法公信力,桥西法院建成执行指挥中心并迅速投入实际运行中。同时,桥西法院进一步发挥执行指挥中心各项职能,凝聚执行联动威慑机制、协助执行机制、信用惩戒机制的强大执行合力,让生效法律文书成为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握得住的权益,让执行工作的成效离百姓对公平正义的期待更进一步,树立司法公信力,弘扬诚信守法的社会主旋律。

关键词:执行 桥西 法院 工作 公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