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张家口市桥东区法院对2016年度新招录公务员进行岗前培训

来源: 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2016-11-11 12:27: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11月8日至11月9日,桥东区法院院政治部组织新进法院公务员进行为期两天的岗前培训。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树坤代表院领导和全院干警对新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法院的基本情况,同时对新同志寄予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尽快熟悉法院环境、转变角色,适应工作岗位;二是尽快熟悉业务技能,做好自身本职工作;三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职业素养;四是要廉洁自律,见贤思齐,树立守规矩、讲纪律的观念。

  培训期间,政治部主任康景山、监察室主任龚承红,分别从政治理论、廉洁自律和规章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组织观看了法官职业道德、司法礼仪等视频讲座;进行了审判业务基础知识、书记员岗位知识培训,我院最美法官武剑虹就如何做好审判工作介绍了审判经验。

  通过培训,使新招录人员对法院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职能有了基本了解和认识,增强了职业意识和责任意识,一致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融入环境,以积极的心态、良好的风貌投入到工作中。

关键词:培训 法院 公务员 工作 招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