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焦点图

中央综治办主任陈训秋到我市经开区考察基层社会治理情况

来源: 经开区长安网 2016-11-04 10:15: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经开区长安通讯员 宗宣玉):11月2日,中央综治委副主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中央综治办主任陈训秋一行到张家口市经开区就基层社会治理和综治中心建设情况进行考察,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秘书长李永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青春,区领导侯有龙、王泊、李更新陪同考察。

  陈训秋主任一行先后到马路东街道东宁街社区、南站街道开发区社区的社区网格管理室、社区综治调解室和一站式便民服务大厅、爱心银行、一键通呼叫服务平台、残疾人庇护之家、社区图书室、社区活动室等实地考察之后,陈主任指出经开区在社区网格内融入多方力量共同参与,形成网格多元化管理,能及时、准时解决群众纠纷,促进社会和谐;在社区居民调解的同时,引进心理咨询、律师调解和治安调解的模式,精准疏通化解居民之间的矛盾;社区为民便民服务即全面有新颖,能创新性的利用新型媒介来解决老百姓的需求服务,值得推广扩大。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地方实际情况,以维护社会稳定为突破口,以创新体制机制为保障,开展好社会综合治理工作。

  侯有龙书记表态,下一步经开区要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的力量,继续加强网格化管理建设,继续加强网格化管理队伍建设,强化各网格内人员配备,扎实推进社会治理工作。

关键词:主任 社会 综合 治理 社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