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公正执法

桥东区法院联合区公安分局依法清除非法占用人员

来源: 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2016-10-20 14:38: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10月19日上午,桥东区法院联合区公安分局集中行动,依法清理非法占据被申请人办公大楼的部分其他人员,确保了执行案件的顺利进行,保障了案件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张家口市剑湖智能仪表有限公司从建厂之初就开始借款,至今仍旧拖欠建筑工程款。2015年以来,陆续有被欠款申请人将该公司诉至法院,涉及执行案件达数十件。桥东法院执行庭先后将该公司土地、办公楼、车间等进行查封,着手开展评估、拍卖工作。然而,就在执行期间,有部分非案件当事人入住该公司办公楼,并声称与该公司有着租赁关系。经法院审查后,驳回了其执行异议。10月19日上午,桥东法院联合区公安分局组织70多名干警共同行动,将非法入住人员强行驱离。

  本次执行行动,是桥东法院在贯彻落实“有法必依、违法必究、执法必严”的法律原则下执行的一项重要行动,同时也是落实目前在全省法院开展的“2016基本解决执行难飓风行动”中的一项重要行动,切实维护了案件当事人的共同利益,有效净化了社会环境。

关键词:法院 执行行动 公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