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公正执法

经开区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新闻发布会

来源: 经开区长安网 2016-09-28 10:45: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经开长安通讯员):近日,经开区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该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经开区检察院、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发布会,并与该院新闻发言人就打击拒执犯罪有关问题一起回答记者提问。

  新闻发布会上,该院新闻发言人党组成员、副院长时信通向记者通报了该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杨宇一就该院同检察院、公安分局联合发布《关于拒不执行判决、裁定刑事案件办理机制的实施意见(试行)》的背景、内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经开区法院将以本次新闻发布会为契机,吹响“基本解决执行难”集结号,继续加大向老赖“亮剑”的力度,提升执行威慑力,为保障申请人实现胜诉权益、维护司法权威,打一场漂亮的执行攻坚战!

关键词:发布 发布会 基本 基本解决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