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铁路护路

张家口路地在新开通的张唐铁路沿线联合举行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张家口长安网 2016-06-21 11:52: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护路办通讯员:刘树林):张唐铁路沿线赤城县开天辟地开通了火车,当地群众纷纷走上铁路线观看火车通过情况,为铁路运输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一定的隐患,为提高当地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维护铁路沿线运输秩序,6月17日,张家口市路地在赤城县赤城镇兴仁堡小学联合举行以“小手拉大,一人带一家,一家带一片”为主题的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赤城铁路公安、张家口工务段等负责人就《铁路法》等法律法规及铁路安全常识进行专题辅导;学生代表向全校师生发出了争当“铁道小卫”倡议书;北京铁路局环治办北京管理部主任盛立江就路地双方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深入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教育等方面问题提出要求;张家口市护路办向学校捐赠了爱路护路宣传图书,现场发放了宣传资料,学校师生观看了爱路护路宣传图片展览。

  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森茂、赤城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荣桂清、北京铁路局环治办北京管理部主任盛立江、张家口工务段副段长郭建斌、张家口车务段副段长陈伟以及赤城团县委领导、赤城镇领导、赤城镇兴仁堡小学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关键词:铁路 张家口 护路 宣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