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焦点图

市委政法委机关开展“两学一做”党课活动

来源: 张家口长安网 2016-05-20 11:18: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委政法委机关开展“两学一做”党课活动

  学好党章,做合格党员

  张家口长安网讯(长安通讯员刘航希、张超)2016年5月18日下午,我市市委政法委开展委机关“两学一做”党课活动,此次党课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燕雷同志授课。李森茂同志、田锋同志、刘英同志、黄强同志、王贵生同志等委领导以及全体委机关党员参加。

 

 

  燕雷同志授课的主题为“学好党章,做合格党员”。主要内容包括学习和运用党章的重要意义;党的十八大对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及解读;如何运用党章的内容精髓来指导党的组织建设。

  此次授课旨在共同交流,共同学习,进一步巩固对党章的学习,使委机关全体党员深刻理解党章,认真学,反复学,学以致用,努力为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出一份力量。

 

  课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森茂同志宣读了《党员干部操办婚丧事宜的规定》,希望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

 

 

关键词:两学一做 市委 政法委 机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