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信息排名

市直政法各部门网络信息工作考核通报 (2016年2月份)

来源: 2016-03-22 17:57: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市直政法各部门网络信息工作考核通报 (2016年2月份) 市直政法各部门: 2016年3月,市政法网信办对2016年2月份市直政法各部门互联网门户网站的发帖数量及部署落实情况进行了考核。现将考核结果在张家口长安网发布。考核结果见附表,考核等级如下,其中市法院较上月相比发帖数量明显增加,提出表扬,希望其他部门继续努力,共同将我市政法系统网络信息工作做大做强: 一般的部门:市公安局,总分值26分。 差的部门:市法院,总分值24分;市检察院,总分值14分;市司法局,总分值10分。 张家口市政法综治维稳网络信息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3月22日 附表:市直政法各部门信息发布及部署落实情况统计表 (2016年2月份) 名次 名称 发帖量 部署落实 总分值 等级 月数量 日均量 1 市公安局 16 1.9 10 26 一般 2 市法院 14 2.1 10 24 差 3 市检察院 4 1.3 10 14 4 市司法局 0 0.00 10 10 注:发帖数量为网站首页及各分栏目的数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智宇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