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焦点图

桥东分局“我型我秀”警营风采大赛完美落幕

来源: 桥东公安分局 2016-01-22 18:07: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8日,桥东分局首届警营文化艺术节之“我型我秀”警营风采大赛在张家口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完美落幕,为广大公安民警及民警家属送上了一场充满青春与激情的文化盛宴。出席大赛的领导有: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玉洁,桥东区委书记罗利民,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维稳办主任宋和,桥东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建军,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郑建军,市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刘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晓青,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范庆民,桥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高炜东,桥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彦增。分局领导班子、全体民警及家属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从2015年6月开始,分局首创了“警营文化艺术节”,并相继开展了“警营趣味运动会”、“警务实战微课程大赛”、“奉献并快乐着双微大赛”、“我型我秀”警营风采大赛等系列活动。“我型我秀”警营风采展示大赛作为整个警营文化艺术节活动的重头戏,进一步活跃了警营文化生活,深受基层民警喜爱,在全局掀起了一场文化艺术风暴。

  14个参赛节目中既有青春励志的搏击操《拳力出击》,又有血气方刚的跆拳道《龙虎纷争》;既有紧跟潮流的街舞《Amazaing Show》,又有韵味十足的舞韵瑜伽《传奇》;萨克斯演奏《怡似你的温柔》表达了民警对身后默默付出警嫂们的无限感激;歌曲《男人花》唱出了民警们心声和对男人的抚慰;歌曲反串《贵妃醉酒》中的玉树临风的女汉子和婀娜多姿小鲜肉让全场观众都醉了;大合唱《人民警察之歌》让大家感受到一代又一代警察身上所传递的一种精神,唱出了人民公安永远的主旋律:人民公安为人民!

  庞森局长演唱了歌曲《天边》和《草原恋》,将大赛推向最高潮,激励和鞭策全局民警和辅警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凝聚精心,为桥东平安和谐再献力量。

  精彩的节目过后进入到紧张的打分环节,最终获得优秀组织奖的是分局政工监督室,获得一等奖的节目是开场舞《拳力出击》、萨克斯演奏《恰似你的温柔》,获得二等奖的节目是舞韵瑜伽《传奇》、歌曲《男人花》,获得三等奖的节目是大合唱《光荣与梦想》、《人民警察之歌》、男生小合唱《不再犹豫》、歌曲反串《新贵妃醉酒》、诗朗诵《警察赞歌》,其他节目获得优秀奖。

  最后,罗利民书记通过激情洋溢的讲话对桥东公安送上问候和祝福,为大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文化催生战斗力。虽然警营风采大赛落下帷幕,但这却是我局警营文化建设的一个新起点。唱响主旋律、高唱正气歌,在桥东公安“文化育警”、“文化软实力”的理念已深入每名民警心中,丰富的文化生活也为各项公安工作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关键词:大赛 警营 文化 公安 民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智宇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