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见义勇为

沽源县巡警全体出动寻找痴呆人

来源: 沽源县长安网 2015-11-23 12:31: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沽源长安通讯员)报道:11月17日中午,沽源县公安局巡警带队接到报案,称自家哥哥于昨天走失,一晚上没归,他们家人已找遍了县城的所有地段未果,该走失之人是个痴呆人,生活不能自理,语言表达能力也不行,只能在家的附近活动,离家远了便不能自己找回家。接到报案后,队长王立峰,指导员荆伟立即召开全体会议进行了安排部署,部分人通过监控查找当事人,部分人通过电话联系各收容所、派出所,包括邻县的收容所,其余警力全警出动,向县外扩延,进行拉网式收查,力争在天黑前找到当事人,不然会有把当事人冻死的可能。巡警们接到任务后不怕严寒,全力以赴,终于在远在80里外的宝昌的一个收容所找到了当事人。

关键词:巡警当事人 收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