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见义勇为

崇礼县召开见义勇为工作协会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

来源: 张家口长安网 2015-06-03 11:34: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4月29日上午,崇礼县见义勇为工作协会暨成立大会在县公安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市综治办副主任、见义勇为工作协会副会长刘建军、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王焕平,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珍玉,法院院长李树林,检察院检察长于德泳,出席了会议:98名单位会员负责人和个人会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张日高主持了会议。

  第一项议程会员大会上,协会筹建工作组做了筹建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崇礼县见义勇为工作协会章程》和《崇礼县工作协会财务管理制度》。选举产生了33名理事会理事,理事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名誉会长2名、会长、5名副会长和秘书长。

  第二项议程协会成立大会上县民政局局长李顺宣读了协会成立批复,新当选的理事会长李东升作了表态发言,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珍玉致协会成立贺词,县弘都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沈亮宣读了《崇礼县见义勇为倡议书》,市综治办副主任、见义勇为协会副会长刘建军作了政策性、指导性、操作性强的讲话,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王焕平代表县委、政府对协会的成立和表示祝贺,并就加强见义勇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发展见义勇为事业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我县见义勇为事业的新局面;三是加强领导,协会配合,努力形成见义勇为工作的强大合力。

关键词:见义勇为协会 成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