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司法公开

张家口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召开司法公开新闻发布会

来源: 张家口长安网 2015-03-30 11:04: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1日,张家口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在老鸦庄法庭召开2015年度首次新闻发布会,全面介绍了我院司法公开工作现状,和2015年度司法公开工作专项活动“阳光司法普惠基层”。省、市共10余家新闻媒体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党组副书记、政治处主任谷继明立足新建院的年轻法院,从行政审务公开、司法业务公开、软硬件设备支撑、特色措施、审判监督管理五方面,以“信息上墙”思路新、“搭建平台”意识新、“引进设备”设施新、“破解执行难”方法新、“监督预警”措施新的“五个新”角度,介绍了一个年轻法院在司法公开工作中的创新举措。

  党组成员、副院长时信通从活动机构、人员配备、公开措施、服务模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阳光司法普惠基层”活动内容。此次活动是将司法公开工作向全区纵深推进,全院共组成21个工作组,承包了全区34个行政村和14个社区。整个活动呈现了工作团队网络化、工作模式服务化、工作载体信息化的特点,重点打造了“1+3+N”人员机构网,启动“假日法庭”、“妇女维权合议庭”、“信息化巡回审判车”常态化巡回服务等活动,确保工作人员、工作时间全覆盖,保障活动有效落实。

关键词:张家口,经济开发区,法院,司法公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洪杰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